为什么用中文书写? Why we are writting in Chinese?

因为马来西亚90+%的燕屋业者都是华人,所以我们决定暂时以华文为主要的媒介语,如果需要其它语言的翻译或更详细的解释,我们也一样可以提供。

We are writing in Chinese because most of the swiftlet farmers in Malaysia are Chinese. If you have difficulty in understanding, or you need further explanations in other languages, please feel free to ask for translation.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解決您停電的問題

前几天,我有一个客户在傍晚的时间拨打给我, 他说燕子都不回家。原因是因为当时正好停电..
他当时没有任何的备用电池或发电机,可是他曾经和我买了一架地点测试机,我建议他把那一架集鸟机安装在汽车的电源,然后把外声的声音放入集鸟机。(集鸟系统的Amprifier 是可以使用12V的电源的)当时已经是晚上7点45分,他非常失望,不知道燕子是否会回来。

不到3分钟,他在远处看到有一群燕子从其他方向回来了,他才放下心来。
隔天,我建议他使用 Inverex 备用电池系统。 Inverex 是其中一种Inverter, 可以在有电源的时候把电源储存在备用电池里,在没有电的时候,把电池的 DC 电源自动的转换为 230V 的 AC 电源,继续供应Amprifiers 操作。

这一些系统都应该在一间新的燕屋还没有操作之前就安装好,才不会导致您的燕子飞入您邻居的酒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其他燕子部落格